Risz

我是榛子,或者随便怎么称呼
混的坑很多很杂
日常写写文画画图
是个很垃圾的人
关注请谨慎

致歉信

@寒武纪年的兔子 &她的亲友与粉丝
和 所有因为“我的”透明症一文而关注我的粉丝们:

我是莫尚榛,在此向你们所有人道歉!我的那篇锤基的“透明症”一文有多处抄袭 寒武纪年的兔子 的锤基花吐症中的梗,虽然我是在无意中用的记忆里不知道是谁的梗,但这依旧是我的失误与不妥当之处!我已经删文并且在这篇致歉信前私信和太太道过歉了,这算是个对这件事最正式的道歉和我最最最真诚的歉意!

说实话我也不求大家和太太能原谅我,毕竟这件事已经非常严重了。所以无论有什么样的后果我都会义无反顾地承担。这的确是我的错误,我之前在私信里还试图辩解过,不过再想想这真是更丢人了——本来就是我的错误,就应当大大方方承认,辩解反而有可能错上加错。

寒武纪年的兔子太太也跟我说过,认识错误并不是什么可耻的事。而这样的行为的确不仅会影响到太太与她的粉丝和读者们的心情,也对我自己是弊大于利。所以我真的很抱歉,真的。希望大家也能原谅我!【九十度鞠躬】

我很爱锤基这对cp,也是我欧美圈粉上的第一对cp。尽管写文的初衷是因为对cp的喜爱,但却是抄袭借梗来的......我觉得我简直是在给他们招黑......万分抱歉以及我这样做真的很可耻!我也感到很羞愧!以后也绝对不会再犯下这样幼稚愚蠢的错误了!也为给太太和太太亲友及粉丝带来的影响与麻烦道歉!【再次九十度鞠躬】

希望锤基圈也不要再出现我这种事和人了......我......也十分厌恶我这样的行为。对不起,真的。对不起太太与太太的亲友及粉丝,也对不起我自己的粉丝。所以......尽管很自私地想过想让你们留下来等我重写重发,但像我这样的人没什么好粉的。

希望这封信能提醒着以后的我。也希望锤基圈里再不出现抄袭。

再次致上我最认真最诚挚的歉意

来自 一个正在深刻自我反省的垃圾小透明 莫尚榛

评论(7)

热度(2)